昨天no钱包急售1000,到了马上非柜然后白天打电话给支行,邮储app提交资料解除了,充了1000到微信零钱就去睡觉了,晚上起来看到卡片账户300多变成00负数,这是什么情况?冻结了300多
钱包卖币 卖银行卡?
那还不如直接提银行卡了
难搞
等三天,什么情况都不要提卡
羡慕!你怎么不直接提卡?
我的非柜打电话线下都不给解除,又没人找我。
最怕的就是钱包卖到黑钱了,朋友都喜提10天
春天在哪里 ▶ 蔡万能 NO钱包很多国外名字和新疆少数民族的名字,这种千万不要交易,大概率都是黑钱 13小时前
喜提司法冻结
完蛋了呀你这。要退赔了我有张卡负十几万难绷
黑台滚犊子 ▶ 香翅捞饭 我只收到1000,退也只是退1000 14小时前
山姆烤鸡 ▶ 香翅捞饭 你解释不了你银行卡的其他流水全要退 13小时前
收到给钱了
可能风控吧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