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有没有遇到过的非柜转冻结

黑台滚犊子
16小时前 442

昨天no钱包急售1000,到了马上非柜然后白天打电话给支行,邮储app提交资料解除了,充了1000到微信零钱就去睡觉了,晚上起来看到卡片账户300多变成00负数,这是什么情况?冻结了300多

最新回复 (13)
  • 园丁 8小时前
    14

    钱包卖币    卖银行卡?

    那还不如直接提银行卡了

  • 麦当娜 9小时前
    13

    难搞

  • yu77 9小时前
    12

    等三天,什么情况都不要提卡

  • 韭菜 14小时前
    8

    羡慕!你怎么不直接提卡?

  • 晚风吟. 14小时前
    7

    我的非柜打电话线下都不给解除,又没人找我。

  • 蔡万能 15小时前
    6

    最怕的就是钱包卖到黑钱了,朋友都喜提10天

    NO钱包很多国外名字和新疆少数民族的名字,这种千万不要交易,大概率都是黑钱
    13小时前
  • 德先生哦 15小时前
    5

    喜提司法冻结

  • 香翅捞饭 15小时前
    4

    完蛋了呀你这。要退赔了我有张卡负十几万难绷

    我只收到1000,退也只是退1000
    14小时前
    你解释不了你银行卡的其他流水全要退
    13小时前
  • 闭着眼睛按零 15小时前
    3

    收到给钱了

  • qwe963 15小时前
    2

    可能风控吧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13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