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累了老哥们 终究是黄粱一梦

yy334469
2天前 678

今天刷抖音刷到前女友了 两年了还是忘不掉 看她过的光鲜亮丽的 反过头来看看自己挂逼仔的样子 真的特难受 想想自己23年一个月搞20个多么的意气风发 终究是黄粱一梦 搞不懂自己怎么成这样了 每个月累死累活都送给狗庄 也是跟着我也是受苦 我给不了她什么 我连自己都没活明白

最新回复 (33)
  • 你的热爱 1天前
    33

    别看光鲜亮丽  但是晚上躺在床上还是忘不掉你    复合吧  回去干她吧  相信我会成功的

  • Zh128091 2天前
    28

    跟他借钱打狗啊,到手直接拉黑,都活成这比样了

  • 李子 2天前
    27

    约出来在干一下

  • 天运之子 2天前
    26

    你记住男人没钱就是废物

    自古以来都是
    1天前
  • 椰子 2天前
    25

    把你前女友微信发一下

  • 吃肉的马 2天前
    24

    不装有钱人了吗,网吧仔?

    我操你妈  我什么时候装有钱人了
    1天前
    你妈  我还给你打赏过猪脚饭
    1天前
    我说网吧仔    ,,,
    1天前
  • kl3535 2天前
    21

    是人都有感情,后悔吧

    后悔死了
    1天前
  • 嘬嘬嘬 2天前
    14

    我都起来上班了,你还在深夜小作文然后睡觉

    我上夜班  害
    2天前
  • 无拘 2天前
    13

    无图无真相

  • wei200098qq 2天前
    12

    生活只会欺负穷人。爱情也是。社会也是。父母也是没钱就是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利益交换就是没有朋友。

    是的  穷就是罪
    2天前
  • 牛马牛马 2天前
    11

    不至于 

  • tao5209999 2天前
    10

    没办法的回不去了

    你说  该怎么样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首先不能赌  但是普通人一个月就几千块够干嘛
    2天前
  • 胖哥 2天前
    8

    抖音号发出来我看看

  • u1 2天前
    7

    赢钱笑嘻嘻输钱就开始了

    赢了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送回去  顶多过两天好日子
    2天前
  • 鸡吧哥 2天前
    5

    有点,她都结婚了

    回不去了呀  可惜时光不会倒流
    2天前
  • hry2005hry 2天前
    4

    跳楼去吧,兄弟。

  • yy334469 楼主 2天前
    3

    老哥们有没有忘不掉的人

    不要回忆过去,加油老哥!
    2天前
    你看我这个帖子,我都投靠前女友了,不过你比我好一些老哥
    2天前
    回忆过去都是现在过的不好呀  过的好都没空回忆过去
    2天前
    网吧仔
    2天前
  • yy334469 楼主 2天前
    2

    为什么我发帖审核那么慢  判官你也欺负我

    生活只会欺负穷人
    2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33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