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钱的时候感觉身边的人都挺好 赢钱的时候赌徒也是真的大方 对身边人都不差 也不怕他们分一杯羹 可是一旦输钱的时候他们见到你就跟看到瘟神一样生怕你问他们借钱 就拿我自己为例 有钱的时候我自认为对他们不薄 曾经他们问我借钱的时候只要开口 可是赌徒没钱的时候借点呢 要么都是现金 要么手头紧 我不知道老哥们是不是这样 有的还背地里嘲笑 真的挺累的 问我亲哥借个几千块都跟我说没有 我感觉自己像个小丑一样 我自认为没有对不起谁 我想不明白
我自己都不信自己,不大方也是输回去,吃吃喝喝还能开心点
给自己留点钱
你对别人好是你一厢情愿的,但你是赌徒这身份和别人借钱别人也是考虑风险。
做dg的那一天你就要懂得dg在其他人眼里永远是不靠谱的和吸血鬼,不论你曾经是怎么样的 过来的老哥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不要想太多。
贺高祖武皇帝 ▶ tang1201 稳 19天前
正常
有钱的时候兄弟长兄弟短的 真的困难的时候一个伸手的都没有
打狗棒 ▶ yy334469 没人会帮赌博的人,你自己看开点就行了。也用不着埋怨什么。成熟点了,至于你给他们花钱那是因为赌博来的钱容易,有钱容易飘的心理,大部分赌狗赢了花钱都那样花钱没个轻重不在乎。 19天前
赌狗是畜牲都不如
yy334469 ▶ 总裁 那你说我们红的时候对他们也不差吧 我真思考不明白 19天前
别人满眼仁义道德的。还总是拿我当笑话。反驳他就急眼。然后褒义词说我是不是急眼了。说不过他们就拉小群体攻击你。因为什么。你没钱了就没价值。你有价值他们就可以捧着你玩。你没钱没价值你爱谁谁。
yy334469 ▶ wei200098qq 没钱直接给你踢一边去了 不拉一把就算了还踩你一脚嘲笑你 真的你说不拉就不拉 笑是笑什么呢 好的时候对他们差了吗 19天前
wei200098qq ▶ wei200098qq 不都这样。成长都是孤独的。后面 19天前
所以说,钱花在自己身上,别赢了就乱花
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你有价值就有用 你没价值你有什么用。所以慢慢的善良的人就开始自私自利。
是你这个挂逼仔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以为在别人眼里很重要 你这种人受不了现实的打击
知道还张嘴,自取其辱,不联系就行了
一样,不要借钱赌,也不要借钱给别人就好了
大多数赌徒都是什么样子,你最清楚
一样的 落魄的时候你的世界全是真的
不要死赌了,死赌只能是挂壁仔。你看下一个贴,挂壁仔们,吃个挂壁餐,都要仅退款了,简直是丧尽天良。挂壁仔的尽头就是畜生。
当个赌神 ▶ 俺颇有家资 你说的就是楼下那个挂逼仔 ggk559 19天前
正常的,赌狗注定是孤独的
yy334469 ▶ 老哥稳得很啊 走这条路真的注定是孤独的 19天前
一样的兄弟们有钱给自己留条后路,这世界上只有你自己对自己好才是真的,任何人都是带着价值利益的关系包括你父母。
赌博的人了连宠物狗都不如的。。不借你是正常的。有啥想不明白的。但凡正常的人都不会和赌博在一起。
yy334469 ▶ 打狗棒 真是赌到最后一无所有所 19天前
习惯就行
我现在就是赢钱自己消费,直接忘本,因为倒下的时候跟狗一样,不拉还踢,身边人都是这种嘴脸,所以说男人没钱真的比路边狗还要可怜,有些时候不要把自己在别人心里地位太高,大多数没赌的人跟着赌钱的人都是瞧不起的
这个时候,是最考验人性的时候,记住老哥,留一半吃饭,剩下的随便玩!加油老哥!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